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

情人節米奇米妮

今日7-11上午八時開始換購情人節版的迪士尼擺設~米奇及米妮!

昨晚已經預備好印花,打算七時多就去排隊,怎料人老人善忘,今早竟完全忘記了這件事!幸好八時過後突然醒起,立即去附近的7-11,已見人龍!而且,因為要換一對才可拼出米奇及米妮的情侶心型,大家很醒目,即換即拆,然後互相交換!

在我之前已換完第一箱公仔,我前面的換購者甚至已經完成交換程序!我拆開手中公仔,竟是兩隻米奇!幸好還有兩位男生在拆公仔,於是我厚著臉皮去看看對方是否有多餘的米妮跟我交換⋯⋯非常幸運,有位男生有兩隻米妮,所以願意和我交換,大家都能湊成一對,很開心呢!

懷着興奮的心情,第一時間帶對寶貝出外景~


全方位拍攝~

換個背景~



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!

2 則留言:

  1. 嘩,換到一對好開心呀!!!

    和排隊的人互相交換,各取所需,幾好喎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咪叻咯,我家姐返到去先拆,兩隻仔呀.....,搞到事後要上網搵人交換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