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

嵐(Arashi )太陽眼鏡頭像

自從看過一位雕印高手Drayden雕的嵐5子頭像,我一直心癢癢,很想自己弄一套,奈何上次試用花生漫畫版的簡圖,效果都強差人意,實在沒太太勇氣再試⋯⋯

只是,我手上還有另一系列,嵐全員戴太陽眼鏡的圖,省下雕靈魂之窗,難度減半,也可一試⋯⋯⋯但問題是我連印圖都失手,印了好幾回都走樣,那又怎雕呢!

某天又在試印,其中櫻井翔的圖好像印得比較好,也就先倒印在橡皮膠上,但一直沒勇氣雕⋯⋯⋯直至前幾天有空,忍不住拿來試雕,勉強也可接受,於是又再把先前的圖拿出來印,用了兩天雕了下面的製成品:



再弄了個書籤,長幼有序~


近看依舊瑕疵多多,但遠看也有丁點兒像本尊吧,繼續努力,希望將來可弄得更好!

4 則留言:

  1. Yuki, 我想問怎樣從相片做成印章圖? 把牛油紙放在相片上, 然後畫? 我試過用Photoshop做印章圖, 可以做出來的都不像v_v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用牛油紙印比較難(但我也是用這方法),有人教我去影印(但一定要係炭粉影印),之後在上面落冼甲水,就可倒印,但我未試過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