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

《九轉迴香》

自暑假中午以後一直會留在家,便開始了追看J2播的午間韓劇,不經不覺已看了三齣,分別是《那年冬天風在吹》、《主君的太陽》及《急診男女》。引起我興趣的,其實都是劇中的女主角,尤其是宋慧喬,早在我年輕時已看過她不少作品。

而當《急診男女》結束,換上《九轉迴香之際,由於劇名有點奇怪,演員對我來說又非常陌生,看了半集便放棄了⋯⋯

直至前兩天看到預告,又發現此劇好像有些懸疑,便決定今天再嘗試追看,原來相當吸引;之後上網了解,方發現《九轉迴香》是穿梭時空,帶點懸疑成分的劇種,竟然有些日本作家東野圭吾小說的風格(令我想起東野老師的《時生》)!於是,立即上MyTV補追之前幾集⋯⋯可惜只能從第5集開始看,頭4集已經過時而被刪除,要在其他網站搜索⋯⋯



這是《九轉迴香》的故事簡介:

身懷絕症的新聞主播朴宣友(李陣郁飾演)獲得可以回到二十年前的九炷後,於現在和過去來回穿梭而展開的故事。透過時間旅行改變過去,試圖來挽回現實中無法解決的問題,但是改變之後所產生的不穩定因素卻使現實變得更加複雜,隱藏不少反轉的趣味在其中。

(來源:http://zh.m.wikipedia.org/zh-hk/Nine:九回時間旅行)

喜歡懸疑劇種的朋友一定要看啊!(笑)

2 則留言:

  1. 謝謝分享, 我最愛《主君的太陽》, 超正啊! 九轉迴香正在播出中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近來TVB播的韓劇都不錯⋯⋯但我始終喜歡日劇多點(笑)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