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

凡士林限量版蜂蜜深層滋潤護唇膏

一向很喜歡買潤唇膏,只是試過很多不同的牌子及款式,最終還是覺得凡士林的鐵盒䕶唇膏效果最理想,而且價錢只是二十多元,物超所值!

因此,每次出新款,我都會買,今日發現了蜂蜜款(限量版),比平時的貴5元左右,但售價依然在三十元以下,當然不會錯過!


金黑色:
限量版-蜂蜜深層滋潤護唇膏,淡淡的蜂蜜味很討好,而且比起其他我用過的蜂蜜護唇膏更滋潤,用來作睡前護唇膜就最合適!

粉紅色:
玫瑰及杏仁油護唇膏,清香的花味及極淡的粉紅色,可直接當膏彩使用。

綠色:
加入蘆薈的護唇膏,味道很清幽,除了護唇,如果手指皮破損也可以用來塗。

藍色:
凡士林原味護唇膏,有淡淡的香味,適合一家大細使用。

各款可單獨使用,也可配合有色的唇膏一起用~可作為塗唇膏前打底或之後添加光澤,一物多用,而且鐵盒美觀兼攜帶方便,真的是秋冬的良伴(事實上一年四季也合用)!

7 則留言:

  1. 我都是用凡士林護唇膏, 怎麼在香港時沒有看過鐵盒@@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鐵盒也出了很久,最初因為喜歡個盒才買,之後發現好好用,所以凡有新款都會買!

      刪除
  2. 我好少用呢款,多數支裝,不需用手或掃搽上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支裝我都有兩款(原味及櫻桃味),也很潤,不過沒有盒裝的光澤感。

      刪除
  3. 好用,但個盒好難開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用,但個盒好難開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又覺得ok,左右扭下就開到,如果真的不行,可試下用一毛錢硬幣幫忙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