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1天1個日文單字掛曆

雖然嘗試自學日文幾年也不成功,但我依舊沒放棄學習,一有空便默五十音,看到簡單的日文詞語會嘗試讀,即使沒成果,自己卻樂在其中!

今日因為要去作例行覆診,路過書店,發現了一個超級可愛的日文單字掛曆,以月份作12個主題,以1天1單字為原則,而且圖畫十分精美,我一見到便很喜歡!一看價錢才不過四十多元,我哪有道理不帶它回家?






由於沒有羅馬拼音,所以可迫我認平假名及片假名,如果再不懂,我就用手機的發音翻譯軟件幫忙⋯⋯希望可以學好這三百多個生活常用日文生字!

6 則留言:

  1. 哈哈...............
    有blog友喺中文大學學日文,
    原來有同學一齊互動,快上手好多架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,自學冇乜成果⋯⋯但我冇時間正式去學⋯⋯⋯所以只好以蝸牛速度去學⋯⋯

      刪除
  2. 好欣賞您的學習熊度,加油呀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唉,我是笨得過份⋯⋯不過心態是,能學一丁點也好⋯⋯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