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

Arashi Notebook

因為最近《YES》這本年輕人雜誌不時有嵐 (Arashi) 的禮物送,令幾十年已買《YES》的我也厚著臉皮去買,而且還是努力在一堆送韓星禮品的《YES》中,找尋唯一的日本代表~嵐~~店員大多以為我是幫家中孩子買的,當我澄清其實是幫我自己買時,真的有點靦腆!


年頭買了本送年曆的,月頭錯過了本送情人節卡的,今日遇到本送記事簿的(vol.1197),當然不可錯過!


封面:



封底:





內文:







由於記事簿是以雙面膠貼在雜誌封面上的,為免弄壞記事簿,我有個小小的方法想分享。先用一片化妝棉花,沾透嬰兒油(Baby Oil),份量要多但不滴出來為準,輕輕放在雜誌與記事簿之間,慢慢令化妝棉自動離開雜誌,千萬別強扯!

「脫離」雜誌後,以剛才那片嬰兒油化妝棉繼續在記事簿的膠印上來回細抹,直至膠印完全去除,再以乾的紙巾抹走嬰兒油即可!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以前都有睇YES,不過好耐無睇呢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想不到年輕時頂多買張Yes Card,老來反而買Yes看!(大笑)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是因為看了相葉雅紀的三色貓開始,做了極超齡的嵐飯!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