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

補血飲料

女性或多或少都有點血虛問題,尤其年紀越大,就越需要進補,甚元肉、紅棗、杞子等不少女性日常都有食用,一些藥材如當歸、阿膠、何首烏等亦有很多女性愛服用。

我天生貧血,上述食品有間中有吃,只是我很懶,還是喜歡更方便的方式,最近發現了「紅豆水」~台灣出品,用的是中國紅豆,濃縮製成粉末,據說每天沖水服用便有助調理身體~



每一大包約一百元左右,內有30包,每天可用1-2包~


沖出來味道很淡,容易入口,也可加入其他飲料內~


網上有網民分享,說有助舒緩少女的每月不適,所以買給女兒試試(之前有看過中醫,也試過甚麼月見草、白鳯丸全都不奏效):


由於缺貨,下星期再買到我才開始飲,現在先飲黑豆水!



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係呀,不過見幾方便,即本試試!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如果真的有效,幫到女兒,每日不到4元,都可以接!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最近每天都吃紅豆沙, 煮一大煱, 可以吃一星期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最近每天都吃紅豆沙, 煮一大煱, 可以吃一星期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