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

100毛 叮噹特集 8 Jan 2015

100毛為了紀念為「叮噹」配音的保全叔,所以在本期出了幾頁叮噹的特集,我希望貼出來跟大家分享及讓大家作購買前的試讀,無意侵犯版權,故希望大家不要轉載。謝謝大家!


















叮噹是我最喜歡的漫畫,小時候久不久便可從姨媽手中接收表兄的舊叮噹漫畫,足夠我反覆地看很久⋯⋯直至現在,我仍然會收看已改名為多啦A夢的動畫及電影,偶爾也會買本漫畫回味一下我逝去已久的快樂童年⋯⋯

感謝作者藤子不二雄,更感激保全叔為叮噹加注了情感及靈魂⋯⋯但願保全叔在主懷內安息⋯⋯我們會永遠懷念你⋯⋯

4 則留言:

  1. 叮噹也是我喜歡的卡通人物,我細個都有買佢漫畫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是的,我也覺得叮噹比較親切,有我的童年回憶;多啦A夢則是我下一代的集體回憶......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