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

超級失敗的龍貓橡皮圖章

這個龍貓圖樣已倒印在橡皮上二個月有多了,我仍遲遲不敢落刀,因為實在是完全沒信心呢⋯⋯⋯⋯

今日有點空閒,忍不住試試,結果和預料一樣⋯⋯慘不忍睹⋯⋯⋯


錯漏百出⋯⋯⋯

大細耳;

植物空心地方沒法弄好;

龍貓肚子上三個實心曲印其中一個錯誤被雕空了;

手及腳的爪有些「恐怖」;

唉,失誤太多,未達標的地方更多⋯⋯

如此劣作仍放上來,恐怕沒有人會厚顏如我吧!(大笑)在我來說,希望為所有「功課」做一個記錄,而每件「功課」就如自己子女,即使不成材,也無損我對他們的愛!(自戀中)

6 則留言:

  1. 其實我覺得一d都唔差呢,隻龍貓都幾可愛呀,加油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妳總是如此包容我的劣作 ! ^^

      刪除
  2. 榻成個樣都唔錯ar, 係d手爪怪少少, 你唔講我都留意唔到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包容!暑假結束,我會努力多練習一下!^^

      刪除
  3. 都唔錯,
    我以手作人技巧睇的,
    可以改善下,
    但以業餘者來講,已好高手喇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包容!以你們這些專業人士來看,其實是完全不入流的劣作,你也如此客氣地包容,真的很感激!其實不少高手都很好人,告訴過我問題所在,只是我悟性及手工都太差,未能改正過來,要好好努力苦練下.........更理想是去上下堂,找老師親身指點下(不過不易找,找到的又好貴......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