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

西瓜麵包

偶爾在Cafe Free發現了樣子非常可愛的西瓜方包!


完完全全西瓜的模樣,雖然也擔心不好吃,而且十八元一包只得幾片有少許昂貴,但九時前購買送價值九元左右的樽仔咖啡,令麵包相對等於半價,結果還是忍不住買來嘗嘗!

給朋友看,被罵我是傻瓜,居然買「色素麵包」;拿回家,家人對此「古怪產品」的味道也深存疑問⋯⋯

試食下,味道不錯,只是⋯⋯⋯完全沒有丁點西瓜的感覺!黑色部分原以為是紫菜,但吃完又覺得不是⋯⋯說到底,除了樣子有趣,壓根兒和普通麵包無異!

雖則如此,拿著、吃著這麼可愛的麵包,已經令我樂了半天!

10 則留言:

  1. 呢個唔難整架,另外仲有彩虹包同熊貓包,都好可愛架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那麼多款?我沒看到呢!謝謝告訴我!

      刪除
  2. 生活中有時碰上得意有趣的事物,也會令自己心情變好。。。

    款面包真係幾特別,嚐鮮一下也無妨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回覆
    1. 像我一樣,主要為了拍照?(笑)香港東海堂好像有西瓜蛋糕之類,樣子更可愛,相信會好食D!

      刪除
  4. 回覆
    1. 我都以為係⋯⋯結果完全是普通味!失敗⋯⋯

      刪除
  5. 原來只是得個樣ge麵包, 我仲估d西瓜核是葡萄乾, li個包有d另人失望 :(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的家人也好失望⋯⋯結果幾乎我自己吃光!(笑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