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

《一個人搞東搞西》 高木直子

我一直很喜歡高木直子記錄自己一個人生活點滴的繪本,幾乎每一本都會買(簡體版)⋯⋯但自從簡體書在澳門很難買到後,有幾本直子的繪本已經捨不得買(繁體差不多要九十多元一本,好昂貴呢)⋯⋯⋯

但上星期看到直子的新繪本《一個人搞東搞西》,包含直子14個手作故事,直子的繪畫加上小手工,我終於沒法抵抗得住,今天把它帶回家了!




隨手翻開,看到一些直子可愛的作品:

磁鐵:


印章:


好吸引!相信細讀下,本書一定會有更多驚喜!

4 則留言:

  1. 少左簡體書的選擇,買書真係較重皮。。。

    不過如果係自己喜歡的書,就會物有所值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雖然類似的繪本不少,但我最喜歡高木直子⋯⋯不過差不多一百元一本,有點肉痛⋯⋯

      刪除
  2. 我只睇開她關於跑步的作品,就如一個人圦跑步的系列共三本,不知這本又如何呢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跑步系列我也喜歡,以前有簡體,我幾乎全部買齊,現在只有繁體,好貴,所以只好選來買⋯⋯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