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

懷念戴安娜王妃

今天是戴安娜王妃逝世20週年紀念。除了出眾的美貌、高貴的氣質,她待人親切的態度及笑容,還有關愛世上弱小的愛心,令我十分敬佩。面對兩位王子的時候,她就像一個普通的母親,盡心盡力去愛自己的孩子。



即使多年過去,我始終沒有忘記她。去年遊倫敦,很開心有機會去Harrods(哈洛斯百貨)及Kensington Palace(肯辛頓宮),尋找她生前的點滴,懷念這位近乎完美的王妃。



Harrods


19978月底,戴安娜與Harrods(哈洛斯百貨)太子多迪,在法國巴黎阿爾瑪橋隧道中遇上車禍,不幸身亡。在Harrods百貨設有紀念二人的地方。



Kensington Palace


肯辛顿宫(Kensington Palace)是伦敦的一座皇家宫殿,位于肯辛顿和切尔西区的肯辛顿花园。自17世纪起成为英国皇室居住地。目前是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、格罗切斯特公爵和公爵夫人、肯特的迈克尔王子和夫人的正式官邸。肯辛顿宫也是哈利王子的非官方基地。






肯辛頓宮內部的自製影片:

肯辛顿宫是戴安娜王妃(直到她1997年去世)、玛格丽特公主(直到她2002年死亡)和爱丽斯王妃(直到她2004年去世)的正式官邸。


今天,肯辛顿宫的谒见室对公众开放,由独立非营利慈善组织历史皇宫管理。办公和私人住所区域仍由皇室财产机构负责管理。


最近的地铁站是Queensway站、贝斯沃特站、肯辛顿高街站,以及稍远的格洛斯特路站。


(資料來源:

https://zh.m.wikipedia.org/zh-hans/肯辛顿宫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