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

塗鴉實在太美好!

下圖是參考網上作品畫的,不過因為我未滿師,畫得太差兼出錯(圓型的格仔有些出錯,原來應該只是邊位變形,不是全個變形),所以大師的圓球好立體,我的完全做不到那效果⋯⋯⋯



開始塗鴉一段短時間,雖然畫功不好,連簡單的線條也掌握不好,更莫說陰影、透視、構圖,但因為這「活動」本身很有趣,我不少網上的朋友及身邊的朋友也開始畫畫,也有熱心的朋友介紹一些相關網頁給我,大家互相學習、交流,互相鼓勵,一起欣賞網上大師級的作品,感覺真的很好!因為有推動力,熱度也沒那麼快降溫,也可激勵自己要用心一點去學習。某程度上,大家找到共同興趣,互相交流心得的樂趣,以及達到減壓效果和為生命加添藝術元素,已超越了個人畫作的成敗!

就如學瑜珈一樣,如果只有我一人去學,會很悶,缺乏動力,可能很想放棄,但因為有朋友陪,吃完早餐手拉手去上堂,又認識了其他的同學,大家閒來會分享瑜珈心得或網上瑜珈教學,甚至申延去其他生活話題及興趣,令大家的生活更豐富!





我所有的練習都放了在《Yukimacau的塗鴉》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