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

《魔法褓母 Mary Poppins Return》

《魔法褓母 Mary Poppins Return


昨天在巴士上看到預告片,說是1964年《歡樂滿人間》的續集,覺得很吸引,所以今天便一家人去看這齣歌舞片!


影片簡介:

https://www.google.com/amp/s/www.chillmeh.com/film/mary-poppins-returns-teaser-trailer-1%3fformat=amp


因為太太離世,男主角在倫敦經濟大衰退的時代,帶著三個孩子在繼續生活,偏偏這時候收到銀行要沒收他們的家的壞消息⋯⋯這時,男主角小時候的褓母Mary Poppins再度回來,令他們從迷失中找到方向及希望⋯⋯


生活的折磨,令人失去童心及快樂;

失去親人,令人傷心欲絕;

現實的不順心,令人鬱悶⋯⋯


Mary Poppins告訴我們:

凡事都有可能,

失去但可以不忘記,

換個角度去看就可令一切不同⋯⋯


《魔法褓母 Mary Poppins Return》充滿正能量,提醒我們要活在當下、珍惜眼前人的重要性。也許生活有很多困苦,但若能換個方式去想,情況可能沒想像中壞。現實有太多東西會磨滅一個人的意志,但愛能夠為我們療傷,只要一家人齊心,就能戰勝一切!最後,男主角小時候種下的一粒小小種子,竟然成為25年後的救命符⋯⋯別小看任何微小善行的力量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