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

Yukimacau的隨想

《重新出發》


很久沒有正式寫隨想。


Yahoo Blog年代,雖然以追星為契機,第一篇文章是日劇觀後感,把這第一次奉獻了給福山雅治的《神探伽利略》(第一季),之後也有分享日劇觀後感、讀物的閲讀報告,但寫得更多的其實是我自己生活,以及對周遭事物的感想。


之後由Yahoo搬家至Blogspot,因種種原因,寫網誌的熱情減退,雖然也開了「我思我想」的分類,但文章寥寥可數⋯⋯


及後使用Facebook的時間越來越長,我也不知怎麼的主力寫日劇及小說等的相關文章。然而,我一直未忘自己在網上寫文章的初衷~~~希望分享自己的生命,在網海留下我曾活著的足跡。


為此,決定嘗試在Facebook開一個專頁,取名為《Yukimacau的隨想》,把我生命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!


Yukimacau的隨想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177635556202079&id=17762188953677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