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

倫敦自由行 Day 5 ~ 5.3 Science Museum

在很抱歉,之前抱恙,加上有些忙碌,拖了那麼久才可繼續寫遊記。終於來到第五天的最後一個行程是去Science Museum。





由於之前在St. Paul's Cathedral發生了少少意外,以及Bus Tour遇上塞車的延誤,我們在Science Museum關館前個多小時才到達。雖然時間不充裕,但也盡量趕去,是因為London Pass的票價包了這𥚃IMAX Theatre的門券!

跑入五層高的Science Museum,立即詢問IMAX Theatre的位置,原來在非常入的地方,隨便選了一齣立即播放的影片,再爬樓梯跑上去影院(可憐我的丈夫扭傷的腳仍在痛)⋯⋯那是一齣海底世界的立體影片,拍得很美,可惜之前太多不順利,令我的心情很差,加上在喘氣,興致大減⋯⋯⋯




45分鐘的影片在此刻變得過長,因為距離關館的時間已不足一小時(哭)⋯⋯所以,影片一播完,我們便衝出去展覽廳開始參觀,跟時間競賽!





















走馬看花總算逛了各層,帶着未滿足的心情離開⋯⋯




全日的安排失當令我覺得受打擊,但就在離館不到二十步,看到一個賣藝者正在製造巨型肥皂泡,逗一大班小孩開心。看到此情此景,我也豁然開朗起來,一切的不安也隨肥皂泡飛上天去了!





這晚吃了日本餐,但我太累了,只喝了一罐可樂,心中正在重新檢視下一天的行程:遊船河⋯⋯⋯

1 則留言:

  1. 天氣轉..小心身體
    妳好番就好喇...,旅行有意外,
    妳先生仲受傷,真喺掃興,
    參觀博物館咁趕,真喺好辛苦,
    我八卦啫..妳囡囡準備到英國升學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