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

倫敦自由行 Day 5 ~ 5.1 London Eye

第五天的第一個項目是去坐London Eye!之前在以下網站預訂了門票及介紹 London Eye 的書:


https://www.londoneye.com


當日坐地鐵去Waterloo站,出站後大概要走10分鐘左右才到達London Eye附近的公園,在那裡可拍到不錯的照片!







之後,拿著網上訂票的打印收據,先到London Eye旁邊的服務站換票及取書。取票要排隊,所以最低限度最好在預約時間前半小時到達。由於取票後仍未到我們預約的時間,所以先看介紹London Eye4D短片。









預約時間到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的地標如下:










半小時的「旅程」很快過去,加上人多,「膠囊」(capsule) 玻璃廂又有點反光,要拍風景有點難度⋯⋯⋯倒是拍London Eye的倒影及外型漂亮的capsule更吸引!


從介紹的書中,發現有些關於 London Eye有趣的地方,原來它不是摩天輪~



還有其他~





坐完 London Eye,返回Waterloo 車站途中,經過的地方都很有特色~
















更多照片:

一點小補充 (22.10.2016):

倫敦泰晤士河兩旁是不許賣廣告的,但現在有兩個灰色地帶的例外:




首先是OXO Tower,以窗門剛巧是圓型及交叉的組合,成功地變相為自己賣廣告。




其次就是可口可樂以贊助 London Eye為名,2015年開始把它稱作Coca-Cola London Eye,成功賣了廣告!


伦敦眼The London Eye),或又称为千禧之轮Millennium Wheel)是世界上首座、也曾经是世界最大的观景摩天轮,仅次于南昌之星新加坡观景轮。它于1999年年底开幕,总高度135米(443英尺),竖立于伦敦泰晤士河南畔的兰贝斯区,面向坐拥国会大楼大笨钟西敏市。自1999年启用之后伦敦眼的经营业主经过多次更换,配合这点挂名赞助商也几经变更,从最初因由英国航空持股而称为英航伦敦眼,一直到20151月时在可口可乐英国分公司的赞助下,更名为可口可乐伦敦眼


(來源:https://zh.m.wikipedia.org/zh-cn/倫敦眼)



繼續旅程,下一站發生了一點小意外⋯⋯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坐道倫敦眼,無遮無掩真喺好清楚,
    晴空萬里...好靚

    回覆刪除